•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专利执法检查
  • 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专利执法检查

    时间:2019-05-30 19:11:27  来源:  作者:

    为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打击流通领域假冒专利违法行为,近日,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专利行政执法检查工作。

    执法人员重点对日新市场销售的专利产品进行了逐一检查,并现场检索、登记市场内带有专利标识的4件商品,对其中1件涉及假冒专利产品依法进行下架处理。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积极对商家开展了专利普法宣传教育,指导商家学习运用互联网进行专利检索查询,及时开展自查自纠,同时,提醒经营者严把进货源头关,提高对假冒专利商品的辨识能力,对发现的侵权和假冒专利的行为及时拨打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或举报投诉电话,坚决防止专利侵权、假冒产品流入市场。

    此次专项执法共检查商品174件,进一步提升了商家和公众的专利保护意识,有效维护了市场经济秩序、净化了市场环境。(谭红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