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携手关爱 共护明天 江安县儿童保护关爱活动周正式启动
  • 携手关爱 共护明天 江安县儿童保护关爱活动周正式启动

    时间:2019-05-30 19:11:08  来源:  作者:

    为全面推进江安县“七五”普法规划和法治江安建设落地落实,切实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以法治护航祖国花朵健康成长,5月27日,江安县“儿童保护关爱活动周”正式启动,县委政法委、县委宣传部、县教体局、县司法局、团县委、县关工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及川师实外师生家长代表等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中,县司法局、教体局等相关部门领导结合本部门工作职能,就如何维护儿童合法权益、开展针对性普法宣传、营造保护关爱儿童法治氛围等进行了专题宣讲。县检察院未检科的检察官以互动竞答的形式向学生讲解了预防性侵害相关法律知识以及如何进行自我保护,活动现场放映了法治微电影《风鸟,我们流浪吧》。活动后,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如何加强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进行了座谈。

    江安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一月一主题”法治宣传、“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深入推进“法律进校园”各项工作,以法治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田杰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