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甘孜县开展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活动日活动
  • 甘孜县开展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活动日活动

    时间:2019-05-30 19:11:04  来源:  作者:

    本网讯(占呷)5月29日是我国计生协会成立第37周年纪念日,也是全国第19个“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为了宣传社会主义新型生育文化和计生利益导向政策,拓展服务和生育关怀,29日上午,甘孜县卫健局在城区机场大道开展了“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活动日”活动。

    本次活动,工作人员对到场群众进行了健康知识宣传、计划生育政策法规、优生优育等问题的宣传和咨询活动,并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类问题。真正做到了方便群众、服务群众。

    活动大力宣传普及了计划生育、独生子女教育等科学知识,让群众把晚婚晚育、少生优生等新型婚育观念转变为自觉行为,让育龄妇女充分认识到实行计划生育的重要性。

    据悉,本次活动免费发放价值3千元的生活用品,接受育龄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90余人次,受到了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服务效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