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山西临猗交警根据事故研判定措施 维护夏季交通好环
  • 山西临猗交警根据事故研判定措施 维护夏季交通好环

    时间:2019-05-30 19:10:59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掌握和分析研判事故发生的规律和特点,更加科学有效的采取预防措施,全力遏制和减少夏季道路交通事故发生。5月28日,山西省临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召开夏季道路交通事故分析研判会议,通报了第二季度以来全县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情况,分析总结了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和在事故预防方面存在的漏洞短板,并就下一步道路管控和事故预防工作制定了针对性措施。

    措施要求全体民警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刘新云副省长的重要讲话要求,切实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坚决摒弃满不在乎的麻痹思想,把主要精力集中在省市关于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的要求部署上来。要求各涉路中队民警,要紧盯货车运输、特殊路段、危化品运输车、农村地区三轮车违法载人、运输企业“五大风险”,下决心大力整治,坚决防控风险,消除隐患。要持续加大对酒驾醉驾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把打击与曝光相结合,形成持续的高压态势和震慑力度。要会同交通、应急、公路等部门采取有针对性的联合行动,既各尽其责,又分工合作,全力压缩引发事故的各种诱因和问题,以强大的工作合力进一步增强预防工作的实效性。

    另外,针对省道小风线因超速引发事故较多的实际,要求相关科室积极与上级主管部门接洽,尽快在小风线设置区间测速设备,以降低车速,确保安全。同时要进一步加大事故预防的宣传力度,要以近期辖区发生的真实事故案件为典型,教育和触动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养成良好的交通文明习惯,努力实现道路交通事故稳中有降的工作目标。以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王文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