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福建将乐交警大队持续加大面包车交通违法整治力度
  • 福建将乐交警大队持续加大面包车交通违法整治力度

    时间:2019-05-30 19:10:59  来源:  作者:

    面包车成为群众出行、运输的主要交通工具,特别在农村地区迅猛增加,今年以来,将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高度重视微型面包车管理工作,近日,交警大队结合当前开展的各类专项整治行动,并结合今年在加强微型面包车管理的各项措施,层层抓好落实,确保微型面包车管理工作不留死角。

    为坚决遏制面包车事故多发势头,大队加强面包车安全管理工作,并特别强调要开展面包车核载提示牌,从严查处面包车超员、疲劳驾驶、酒后驾驶、无证驾驶、非客运车辆违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严抓重管的高压态势。同时,民警还积极广泛的与面包车驾驶员宣讲面包车安全常识,切实提高面包车车主及驾驶人认识,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忧患意识,呼吁驾驶员和广大群众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氛围。依托手机短信、微信等平台,向农村面包车车主和驾驶人推送农村交通安全提示、警示等信息。

    下阶段,大队将继续把面包车交通管理工作列入日常工作范畴,常抓不懈,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根据面包车交通违法行为的特点和规律,以路面巡逻、定点检查相结合的工作方法,切实加强对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管控,对农村面包车严查严管,严处其交通违法行为,认真总结本辖区内开展微型面包车管理工作中好的做法和经验,在后期工作查缺补漏。

    截止目前为止,大队出动警力19人,警车6辆,检查面包车辆150余辆,查获面包车各类违法行为17起,其中超员2起、涉嫌非法载客移交交通综合执法大队2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