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曼大公路2标项目顺利完成路基交验
  •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曼大公路2标项目顺利完成路基交验

    时间:2019-05-30 19:10:55  来源:  作者:

    本网青海门源讯 5月28日,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曼大公路2标项目进行首次路基交验。本次交验左右线共计4.63公里,经第三方检测的路床标高、中心偏位、结构尺寸、纵横坡、弯沉、压实度、整体外观等各项指标均符合设计要求,一次性顺利通过交验。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曼大公路2标管段全长7.13公里,其中路基全长4.63公里,按四车道以及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为100公里/小时,整体式路基宽度采用26米,分离式路基宽度采用12米。由于项目属于高海拔地区(3200米),冬季寒冷且冰冻期较长,冻土深度为1.83米。考虑到实际运营期间存在货车超载及重载现象,对路床填筑要求较高。自2019年4月份路基调坡开始,项目部各部室组织人员机械抢晴天、战雨天,时刻秉承着铁道兵精神,人停设备不停,克服雨雪天气及各种不利因素和困难,始终与业主的总体工期部署步调一致,严格控制路基填筑质量,紧扣业主工期节点,保质保量地完成了路基施工任务,确保了路基工程的总体工期要求。

    路基工程成功交验是曼大公路2标项目隧道左线贯通后的又一项重要节点,本项目将继续严格安全生产在现场,落实保障措施到现场,强化安全质量管控,稳步有序推进施工,确保工程按期顺利完成。(鄢昌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