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江苏省灌南县出租车行业多措并举服务高考
  • 江苏省灌南县出租车行业多措并举服务高考

    时间:2019-05-30 19:10:55  来源:  作者:

    高考在即,江苏省灌南县“的士”驾驶员郑重承诺,将以热情周到的零距离服务为考生保驾护航。

    为保证车况良好,5月中旬以来,2家出租车公司组织人员对所有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维修。该县运管部门在出租车驾驶员中开展零距离服务活动,即开展电话约车服务,凡高考学生提前预约用车的,一律优先上门服务;高考前对车况全面检查一次,确保安全行车零事故;驾驶员在接送参加高考的学生和家长时,及时递上一张印有联系方式的名片;到达目的地时,驾驶员需交给乘坐考生一张车票并提醒一次,不要将物品遗留在车上;最后驾驶员还要主动检查一次车内,仔细查看乘车的高考学生是否有物品遗忘,保证学生顺利进行高考。万捷出租车公司为还为高考学子开展爱心送考活动,高考期间需要一对一服务的学子现在即可拨打电话提前预约,预约热线:0518-83692788。(张小伟 陈景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