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新疆博湖县洒水车派上大用场
  • 新疆博湖县洒水车派上大用场

    时间:2019-05-28 18:24:58  来源:  作者:

    你当洒水车只能洒水?错,洒水车还有这用处,前段时间洒水车逆行而上扑灭熊熊火焰赢得百姓一阵好评,而今,博湖县的洒水车成为为民服务的好助手。

    进入仲夏,许多老百姓的羊都在剪毛后都要进行药浴,防治羊疥癣等体表寄生虫病,然后健康转场上山放牧。

    才坎诺尔乡拉罕诺尔村、哈尔努敦村的牧民确为今年的春季药浴犯了愁,因为拉罕诺尔村附近的药浴池没有水。近日,他们来到乡政府,找到乡畜牧兽医站干部张亮,请求他的帮助。

    张大哥,我们最近“头疼”的很,拉罕诺尔村附近的药浴池没有水,我们的羊,羊毛都剪好半个多月了,现在这么多羊都没有进行药浴,我们咋办呢嘛。”牧民说道。

    张亮在得到牧民的诉求后及时地向才坎诺尔乡政府反映情况,乡政府领导了解情况后,立即派出乡政府的洒水车,拉水为春季药浴提供帮助。牧民也在乡畜牧兽医站帮助下给羊群进行药浴,为羊群顺利上山提供了保障。

    羊儿们可以进行药浴了牧民们也高兴的说道:“政府的洒水车给我们帮了大忙,没有这些水,我们的羊就没发进行药浴,损失可就大了去了,一听到我们有困难,政府就全身心的为我们提供帮助,真的是太感谢了!”

    乡畜牧兽医站干部张亮说到:“这些老百姓也不容易,我们提供的一车车水虽然是微不足道,但对他们来说就是雪中送炭了,解决了群众的困难,我自己也感到很开心”。

    据悉,再有两天,就可以完成今年春季药浴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