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人间处处有大爱 雄安新区叔侄勇救落水儿童
  • 人间处处有大爱 雄安新区叔侄勇救落水儿童

    时间:2019-05-28 18:24:58  来源:  作者:

    保定一公园孩子落水险些丧命,雄安新区雄县叔侄二人奋不顾身跳水救人,上演了一幕人间大爱,后默默离开!

    当时公园散步的刘先生介绍,5月25日下午4点30分左右,一小孩掉入湖水中,在距离岸边20米左右的水面,不停上下漂浮着,还在喊叫,当时距离较远没听清楚。随后俩个路过的男子,衣服裤子都没来得及脱,手机也没时间拿出来,直接跳入湖中将小孩托到岸边,俩个男子没有留下姓名就默默地走了。

    据救人小伙回忆,25号傍晚4点多,一名小朋友和家人在逛公园时由于不慎失足落水。正与一家大小散步的他听到呼救声后,衣服都没有脱,就跳入水中救人。

    当时没有想太多,因为小朋友快要沉下去了。所以什么都没有想,就立刻跳下去,因为自己也是为人父母,所以遇见这种情况一定会救的。

    向雄安新区人民致敬!为叔侄二人他们点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