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贵州黎平县副县长陈启鸫到洪州调研脱贫攻坚坝区产业发展工作
  • 贵州黎平县副县长陈启鸫到洪州调研脱贫攻坚坝区产业发展工作

    时间:2019-05-21 19:56:26  来源:  作者:

    2019年5月6日下午,黎平县副县长陈启鸫到洪州镇调研坝区产业发展工作,镇党委书记杨秀湖,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育柱陪同。

    陈启鸫副县长一行人,实地查看了洪州镇坝区洪州村龙虾养殖基地、洪州村灵芝种植基地、岩寨村有机蔬菜种植基地、下温村有机蔬菜种植基地,详细了解了坝区发展规划、发展现状、取得的经济效益以及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陈启鸫副县长充分肯定了洪州镇党委、政府在坝区产业方面做出的成绩,并指出要紧紧围绕全县脱贫攻坚“减贫摘帽”工作的总要求,把做好500亩以上坝区农业结构调整作为打赢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硬仗的最重要组成部分,继续推动坝区农业的规模化、标准化发展,不断推动产业扶贫取得新成效。

    据了解,洪州镇现有两个坝区,总面积达5300余亩,大力发展生态渔业、生态果蔬、再生稻红米等主导产业,建成了洪州村547亩龙虾养殖基地、洪州村50亩灵芝种植基地、岩寨村260亩有机蔬菜种植基地、下温村270亩有机蔬菜种植基地、阳朝村580亩红米再生稻种养基地等5个产业基地。(杨昌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