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和田地区中级人民法院与乡村党支部结对共建
  • 和田地区中级人民法院与乡村党支部结对共建

    时间:2019-05-21 19:55:13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支部创造力、建设力,5月18日,和田地区中级人民法院第一党支部与墨玉县吐外特乡和平村党支部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双方相互介绍了各自的党建概况、党员组成,探讨了共建的指导思想和工作机制,并深入交流分享了党建工作中的积极经验和有效方式,确立了日后共建工作中的活动和方向。

    和田中院第一党支部书记范志荣说,支部共建活动要通过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方式,形成支部之间、党员之间的良性互动与良性互动,最大化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双方一致认为,此次共建不仅要有优良的开端,也要有长效的机制。日后,双方将联合开展座谈交流、支部主题党日、党建知识竞赛、集体学习等特色支部活动,实现1+1>2的共建效果。

    共建活动结束后,和田中院第一党支部看望慰问了和平村困难老党员,帮助他们打扫院落卫生,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并送上祝愿和慰问品。(张韶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