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拜城县城镇中心市管所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 拜城县城镇中心市管所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时间:2019-05-18 14:47:53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工作,提高广大群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5月15日,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城镇中心市管所在日新市场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彩页、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面对面向过往群众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讲解宣传彩页印发关注要点,手把手指导群众如何防范、识别非法集资,引导公众深刻认识非法集资的风险及社会危害,提高识别、抵制非法集资的能力,树立正确投融资理财观念。

    活动发放宣传材料120余份,提供现场咨询14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群众主动防范非法集资和理性投资意识,强化了社会公众“买者自负、风险自担”的法制观念,获得了大家的点赞好评。(陈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