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江苏灌南县百禄镇特色养殖成为农民致富新渠道
  • 江苏灌南县百禄镇特色养殖成为农民致富新渠道

    时间:2019-05-18 14:47:18  来源:  作者:

    在灌南县百禄镇南房村鸵鸟养殖场,一只只体型硕大的鸵鸟在围栏里走来走去。据介绍,一只成年鸵鸟价值5000元左右,幼鸟800一只,养殖鸵鸟主要销售鸵鸟肉和鸵鸟蛋。目前,场区拥有大小鸵鸟80余只。“我们已经将南边的土地流转下来了,打算购买一些马回来,让来玩的朋友感受一下骑马的感觉。”场区老板信心饱满对笔者说道。近年来,百禄镇党委、政府紧紧围绕产业兴旺、富民增收、和谐美丽三大目标,以农业为基础,以工业为支撑,加快土地流转速度,推动规模经营、特色经营,一批以稻渔混养、鸵鸟、乳鸽、牛蛙养殖等为主的特色规模经营开始发展壮大,成为农民致富新门路。(杨敬玉 邱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