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福建莆田交警借助抖音号宣传交通安全
  • 福建莆田交警借助抖音号宣传交通安全

    时间:2019-05-18 14:46:37  来源:  作者:

    本网讯(俞礽建 蔡琳)如今,快节奏的娱乐方式丰富了很多人的生活,拿起手机刷抖音已经成为很多人自娱自乐的方式,短短十几秒就能俘获人心,在碎片化的时间上减轻压力。福建省莆田交警支队就顺应潮流,“莆田交警”官方抖音号正式上线了。其利用当前群众喜闻乐见、社会关注度高的“抖音”小视频,通过自主制作,主动展示了莆田市公安交管动态。传播过程中,着重于实事求是,借助莆田全覆盖的视频监控,选取典型案例,尤其是还原交通事故第一现场,警示和教育群众。据不完全统计,2月14日上线至今已发布28个作品,粉丝8.7万人。其中《碰瓷动作很娴熟》点击量超7864万,点赞数超110万;《直击抓捕现场》点击量1700多万,点赞量59万。短短时间内就吸粉获赞无数,火遍全网。

    莆田交警一如既往地将交通安全常识融进抖音里,希望通过这些“短平快”的真实案例挽救一个个可能因交通事故破碎的家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