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95后“炸街”被查,其父亲和朋友连带被处罚
  • 95后“炸街”被查,其父亲和朋友连带被处罚

    时间:2019-05-14 19:56:58  来源:  作者:

    本网讯(俞礽建 刘丽梅) 3月29日,福建省三明市公安局梅列交警大队在整治摩托车“炸街族”行动中,查获一起无证驾驶大排量摩托车案件,在这起案件中连其父亲和朋友也被处理了。

    2019年3月29日21时许,大队民警在新市北路速8酒店路段针对“炸街车”进行专项设卡整治。21时26分,一辆悬挂车牌为闽GHB639两轮“炸街车”,从新市北路城关方向往万达方向行驶至设卡点时,驾驶员发现前方有警察设卡迅速调转车头,在准备逆向行驶逃窜时,被大队民警拦截。

    经核查,该驾驶员庄某民,男,曾于2013年3月14日因无证驾驶被三元分局查处,已经属于二次无证驾驶。

    无独有偶,当天21时51分,大队民警在核查庄某民过程中,一名男子驾驶一部无牌两轮摩托车,也迅速赶到设卡点,因该驾驶员未佩戴安全头盔、未悬挂号牌,且满身酒味,当即被民警查获,经酒精测试仪吹气检测及警务通身份核实,该驾驶员林某宇,男,有E证,经酒精测试仪呼气检测,其酒精含量为94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经过询问得知,林某宇与庄某民系朋友关系,同为机车俱乐部的成员,林某宇为机车队队长。该俱乐部以微信群相互联系。林某宇得知庄某民被交警查获后,想迅速赶往现场了解情况。

    在调查中,民警发现庄某民所骑车辆为其父购买,而庄某民此前已经有过一次无证驾驶被查处的记录,其父非但不加以管教,仍放纵庄某民无证驾驶,依法被处以1000元罚款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