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博湖县开展兽药执法检查保障食品安全
  • 博湖县开展兽药执法检查保障食品安全

    时间:2019-05-14 19:56:58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兽药的使用和监管,从源头上保障人民群众的食用畜产品质量安全,按照州畜牧兽医局安排部署,博湖县动物卫生监督所于5月10日对县域内的四家兽药经营企业进行了一次突击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查看兽药店有无自治区第一季度兽药质量监督抽查中发现的不合格兽药产品,同时督促兽药经营企业继续开展兽药二维码“产品追溯”。

    经查,我县四家兽药店中没有发现自治区第一季度兽药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兽药产品。在检查中,动监所监督人员针对部分兽药店对进药环节“二维码”识别能力不足的问题,进行现场教学,教他们利用国家兽药综合查询来识别正确的兽药产品,从源头上预防假兽药流入到我县,从而不断提高兽药追溯工作,保障我县畜牧业健康发展。(蒋丽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