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琥珀心香惊艳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展
  • 琥珀心香惊艳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展

    时间:2019-05-14 19:55:59  来源:  作者:

    2019年5月9日至13日,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春季)展览会隆重举行,这是中国影响力最大的佛事用品展览,每一年吸引海内外大量客户与僧众。

    在展览现场,琥珀香道馆引起观众的极大关注,宝石琥珀也能制成香?琥珀香有什么功效?带着疑问厦门日报社记者采访了参展单位佑启堂品牌文化学者徐燕然老师,作为当代风雅生活引领者,“佑啟堂琥珀香道特展”呈现出高雅简洁的文人气息。

    展览现场,首先吸引眼球的是墙壁上精美高雅的琥珀宝石佛教画,案台古琴边晶莹璀璨的琥珀招财树盆景,琥珀手表,琥珀手串,琥珀茶杯……佑启堂创意团队开发的琥珀生活艺术品,给我们生活赋予了美好的意义。

    清烟袅袅,一阵阵松香味引来僧众与雅士的兴趣,许多人进来展位咨询了解,琥珀作为佛家七宝比较珍贵,松脂化石难以燃烧,琥珀香是如何制成线香燃烧呢?又是如何降低成本将宝石制作成香道产品。

    原来琥珀既是地之瑰宝,又是珍贵药材,无论东西方人民都非常喜爱琥珀,自古以来王公贵族就爱用琥珀入药,也有熏香疗愈的传统,当然,由于价值不菲,一直难以普及民间,惠及大众。

    为了让琥珀文化传播社会,让琥珀成为老百姓用得起的珍宝,佑启堂与母公司江苏玉玲珑珠宝科技一直以来都在付诸努力。

    玉玲珑作为俄罗斯国家矿产全球配额销售商,拥有全球最大琥珀原矿资源,佑启堂用琥珀碎料磨粉制香,成本大幅降低,满足了当代香客的纯天然高品味的追求。

    多年来佑启堂不断研发,在琥珀专家陆卫红与文化学者巫力谦等人的不懈努力下,陆续攻克了琥珀燃烧与香味的难题,经过古籍研究与专家学者指导,与各种香料进行配比,研制出琥珀心香核心产品系列,琥珀分别与野生沉香、檀香、陈艾、芳香花草结合,那一瞬间焚香起烟,化作永恒,来自松木的自然气息,地底深处的化石神秘气息,无论是香气,还是驱邪招财的能量,都深受香客喜爱。

    佑启堂以琥珀香道文化为核心,琥珀是松脂入土化石而成,深藏地底五千万年到一亿年,吸收大地的精华,吐露松香的气息,据本草纲目等古籍记载,琥珀可以安神定惊,补五脏,益精气,壮元阳,驱百邪,定霍乱,助睡眠。珍贵的蜜蜡即为琥珀其一品种。

    在这浮躁社会,在庙堂,在书房,在居室,在茶座,点燃琥珀心香,一注袅袅清烟如花绽放,给我们身体的安泰自在,心灵的宁静安详!

    台湾法藏国际、新月香堂作为深度战略合作伙伴,拥有二十年专业生产优势,佑启堂拥有世界最大规模俄罗斯琥珀原料与厂家研发优势,开创世界琥珀香道品牌文化先河,我们相信琥珀香道产品一定可以风靡中国,引领未来,独领风雅。(徐燕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