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庆祝第108个“5.12”国际护士节 拜城县人民医院天使展翅情意浓
  • 庆祝第108个“5.12”国际护士节 拜城县人民医院天使展翅情意浓

    时间:2019-05-14 19:52:19  来源:  作者:

    激情飞扬,飘荡在如火的五月。为了让更多的人走近护士,了解护士,展示白衣天使关爱生命,关注健康的人道主义风采。5月10日晚,拜城县人民医院开展庆祝第108个“5.12”国际护士节活动,不仅更好的诠释了“南丁格尔”精神,更充分展现了新时期我院护理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执业风范,为实现我院跨越式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会议室里欢声笑语,洋溢着一派节日的气氛,此时,现场想起了热烈的掌声,院领导为我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一句句振奋人心的话语,一直盘绕在我们的耳边...比赛在歌伴舞《天使的翅膀》中拉开帷幕,参赛队精神饱满,歌声嘹亮,舞蹈优美,古典优雅的茶艺表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此次活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为医院职工提供了相互交流平台,不仅让护士们得到精神放松,缓解了紧张的学习和工作压力,拉近同事之间的距离,增进感情,增强了护理队伍的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而且使护士更清楚地意识到自身的价值,更大的激励护理护理工作者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展现了不一样的风采。(陈国梅 阿孜古艾买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