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黑龙江宝清县副县长韩恩波调研夹信子镇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 黑龙江宝清县副县长韩恩波调研夹信子镇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时间:2019-05-14 19:50:54  来源:  作者:

    5月9日下午,黑龙江省宝清县副县长韩恩波到夹信子镇三道村、林泉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督促镇、村两级落实责任,创新工作方法,加快推进美丽乡村规划建设。县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马国发,夹信子镇党委书记李召福、镇长胡锋等领导陪同。

    调研中,韩恩波边走边看、边走边听,深入三道村、林泉村的主次街道、背街小巷,详细了解了这两个村建设情况及管理维护等情况。在三道村看到家家户户门前干净整洁,村级文化广场设施齐全,村级班子精神焕发时,韩恩波对三道村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三道村在美丽乡村建设中一直走在夹信子镇前列,各村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结合实际、突出特色,认真研究、再添措施,强势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再上新台阶。

    随后,在镇政府召开座谈会时韩恩波强调,要抓紧完善整体规划,根据各村不同的发展定位,在力所能及的前提下,科学制定发展规划,先绿化,后硬化;美丽乡村建设要进一步了解百姓的要求,充分融入精神文明建设,立足实际、分期实施,群策群力,没有条件的村创造条件,也要加快美丽乡村建设进程;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克服“等、靠、要”思想,采取因地制宜、统筹推进、全民参与的方式,推动美丽乡村建设,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高农民生活水平;村“两委”班子要团结务实,起表率作用,制定切实可行的“村规民约”,积极引导村民转变思想观念,注重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实施乡村环境整治,共同建设美好家园。(马吉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