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博湖县农业农村局开展“我为母亲做件事”活动感恩母亲
  • 博湖县农业农村局开展“我为母亲做件事”活动感恩母亲

    时间:2019-05-14 19:50:42  来源:  作者:

    世界上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便是母亲的呼唤。每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母亲节,是一个感谢母亲的节日。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她给予了子女无私的爱,一年又一年,风风雨雨。

    为了感谢母亲、感激生命、感恩生活,博湖县农业农村局开展了一场“我为母亲做件事”活动,庆祝母亲节。

    干部职工纷纷将自己祝福送到妈妈身边,有的为母亲送上了一束康乃馨,代表了她对母亲浓浓的爱;有的为母亲亲手做了一顿饭,送上他最平凡的祝福;有的为母亲洗脚,感谢母亲的辛劳;有的为母亲梳头,感恩母亲的付出。

    干部蒋丽萍说:“母亲节我收到的最大的礼物就是女儿的陪伴,孩子在身边我就特别高兴,孩子好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干部荣奎说:“妈妈平常特别辛苦,我上班她要帮我带两个孩子,今天母亲节,我特别想给他捏捏肩膀,感谢她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希望妈妈身体健康,开心幸福”。

    “妈妈妈妈,今天我来帮你叠被子吧!今天是母亲节,我想送你一个礼物。”一个四岁的小男孩早上起床对着她的妈妈说道。说完小男孩指着爸爸的照片对妈妈说:“我想把爸爸送给你”!听完小男孩的话,妈妈心里泛起了阵阵心酸。原来小男孩自一岁以来就和妈妈一起过着与爸爸两地分居的日子,看着妈妈的辛劳,小男孩就想着爸爸在就可以分担妈妈的辛苦。

    天下所有的母亲都盼望着自己的孩子能够过得好,过得幸福;所有的孩子都盼望着自己的母亲能够健康长寿。母亲节,让我们将最美好的祝福送给我们的母亲,给母亲一个拥抱,对母亲说一句:“妈妈,您辛苦啦”!(饶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