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三台县:新机构新征程开启农业农村新局面
  • 三台县:新机构新征程开启农业农村新局面

    时间:2019-05-14 19:50:30  来源:  作者:

    近日,三台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了机构改革岗位设置人员安排动员大会。会上宣布了机关股室和单位人员设置方案,三台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廖芙香同志作了重要讲话,至此,县农业农村局机构改革全面完成。

    廖芙香强调:农业农村现代化是实施乡村振兴的总目标,一定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是总方针,有效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不断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相关体制机制,让三农服务政策体系更接地气。为此,务必坚持农业现代化和农村现代化一体设计、一并推进。切实把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真正落到实处。有效适应市场需求变化,促进产业融合,让生态文明、核心价值、优秀传统文化系列公共服务既充满活力又和谐有序,不断满足广大农民朋友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新需求。

    新组建的三台县农业农村局按照“三定”方案要求,采用“股站合一”的运行模式,共设置29个中层机构。局党组启用了大批年青干部到重要岗位任职,新机构,新征程,开启了农业农村局工作新征程。为此,局党组各分管领导立即组织分管股室召开会议,统一思想,凝聚人心。要求各股室人员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围绕县委县府中心工作,不断践行三农市场服务、农田设施建设和乡村振兴系列具体部署,为民生经济发展贡献农业农村干部应有的力量。

    农业农村局各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履职,让具体的党建业务工作推进有力。通过围绕现代农业园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战略、“3+2”特色农副产业、农村基层改革、农产品质量安全、对上项目争取等重点工作,迅速打开民生发展新局面。通过立杆见影的党建业务行动,让县委县政府和省市业务主管部门放心,让广大农村群众充分认可。(陈凤琼)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