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生活消费 > 中国科技馆新展厅“五一”开放 升级沉浸式互动体验
  • 中国科技馆新展厅“五一”开放 升级沉浸式互动体验

    时间:2021-05-02 22:03:46  来源:  作者:

    北京商报讯(记者 胡晓钰)4月30日,中国科技馆“地球”和“能源”两个展厅同步全新亮相。历时3年打造,展厅实现了从展品到环境的全面升级,增加了沉浸式、多感官互动的体验方式。

    据介绍,在“地球”展厅,设有直径4.5米球冠屏呈现的大型展品“蓝色星球”,视觉上带领观众穿越浩渺宇宙。“自然之力”碗幕剧场营造了打造了沉浸式空间,让观众身临其境。“水的旅行”与“地球发烧了”均为互动体验内容。在“能源”展厅,观众们可在一件件展品的引领下踏上一段探索之旅:触摸“能源印记”,了解能源伴随人类文明进程的时代变迁,驾驶“能源与环境”号时空飞船,沉浸式感受历史上典型的能源影响环境事件。“我们希望,通过沉浸式、多感官互动的体验方式,在传播科学知识的同时,能引发观众的情感触动和理性思考。”科技馆相关负责人表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