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生活消费 > 百信银行发布全新信贷服务品牌好会花 携手开心麻花诠释“能赚会花”价值主张
  • 百信银行发布全新信贷服务品牌好会花 携手开心麻花诠释“能赚会花”价值主张

    时间:2020-10-15 07:55:54  来源:  作者:

    10月13日,百信银行发布旗下全新信贷服务品牌好会花,并携手开心麻花在快手、微博同步上演金融圈首场喜剧直播产品发布会。开心麻花艺人王成思携一众喜剧演员亮相直播间,与好会花产品团队组成“双花搭档”,爆笑演绎日常生活消费情景,通过轻松喜剧的形式诠释“好生活,好会花”的品牌理念,倡导“能赚会花”的产品价值主张。

    好会花是百信银行面向年轻个人用户推出的全新信贷服务品牌,主打纯线上的小额消费信贷服务,具有申请易、审批快、额度高、灵活用的特点。用户可直接在好会花官方微信服务号申请额度,审批开通纯线上,只需完成人脸识别、身份证上传和补充信息三个步骤,即可获取最高10万元额度,一次授信,循环使用。获取额度后,用户不仅可以实现100%取现,还可以将已拥有额度的“百信银行卡”绑定支付宝和微信进行信用额度消费,额度消费自动按照预先自选的3期、6期或12期进行分期还款,每期利率最低1.2%。

    此外,用户若想获得更高额度,还可以登录百信银行APP进行申请,额度最高可达20万元。

    此次直播发布会在百信银行场景金融实验室举行。直播现场,开心麻花艺人王成思与好会花产品经理默契搭档,用喜剧的方式生动演绎当下年轻人在租房、求职、初为人父母等成长阶段面临的各类“临时性缺钱”的消费痛点,并通过使用好会花,合理安排未来资金,在欢声笑语中诠释了当下年轻人乐于精打细算的心理和克制理性的消费观。

    图:“开心就要好会花”喜剧直播发布会现场
    图:“开心就要好会花”喜剧直播发布会现场

    开心麻花演员王成思在直播中提到:“就像短剧中我饰演的‘郝生活’一样,其实现在很多年轻人在生活中都挺能精打细算的,他们会在自己真正在乎的地方花钱,但绝不是过度消费和提前消费,他们用‘会’花来实现自己的好生活。这种正向、理性的消费观念是值得倡导的。”

    据相关市场研究报告数据显示,当下,国内的“90后”“00后”将主导未来十年的消费格局,他们普遍处于人生奋斗上升阶段,拥有成长发展的需求,有着追求品质生活的愿望。信用消费已经成为该群体消费升级的重要途径。

    百信银行消费金融事业部负责人陈羲表示:“好会花的价值主张是‘好生活、好会花’,完全基于线上申请,可以取现也可以直接绑定微信和支付宝进行信用支付,很符合当下年轻用户的需求。百信银行作为一家年轻的数字银行,我们的目标是让更广泛的人群可以更放心、更便捷地享受到正规银行的信贷服务,让金融更普惠。这也是我们的初心所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