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生活消费 > 用 AI 帮助改善运动技巧,「Mustard」获 170 万美元融资
  • 用 AI 帮助改善运动技巧,「Mustard」获 170 万美元融资

    时间:2020-09-10 22:32:22  来源:  作者:

    「Mustard」官网

    据外媒报道,近日,「Mustard」获得了 170 万美元融资。此轮融资的投资者包括 Shasta Ventures、Intersect VC,以及包括 David Novak 和 Mike Dixon 在内的许多天使投资人,和全明星运动员 Nolan Ryan 和 Drew Brees。

    2019 年,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Mustard」,由 Jason Goldsmith、Luke Collis、首席执行官 Rocky Collis 和 Tom House 成立。Tom House 曾担任过救援人员,其教练职业为他赢得了“现代投球技术之父”的美誉。

    运动教练是一个庞大的、价值数十亿美元的产业,许多运动员能够因此获得巨大的收入。「Mustard」正在努力推出新的移动应用程序,来替代一些昂贵的运动教练。该应用程序主要是通过分析运动员的体能,并提供技巧,纠正其运动方式,以帮助他们改善运动状态。

    「Mustard」的系统需要依靠智能手机的摄像头,它能对球员或教练的手机上拍摄的视频,进行复杂的数据分析。通过使用专有的 AI 算法,该系统能够分析用户的动作。之后,该公司会提供易于理解的个性化报告、可行的演练分析,从而优化训练方式。

    而且,现在太多的孩子,错过了运动力量培养的时机,而已没有享受运动给身心带来的许多好处。研究表明,由于成本高昂和缺乏优质教练的帮助,13 岁的孩子中有 70% 缺乏运动。「Mustard」可以为孩子提供教练计划和科学的生物力学分析。这些方案与给运动员所提供的个性化训练方案相同,从而让孩子们可以享受精英化且个性化的教练服务。

    「Mustard」官网

    目前,该应用程序正在开放一个有限的免费公共版,该版本仅适用于棒球比赛。Rocky Collis 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Mustard」将增强其高级功能,以增加每月的订阅量。即使添加了高级功能,该公司仍计划继续提供免费版本的应用程序,从而为用户带来更多的价值。

    在棒球方面,「Mustard」雇用了美国职业棒大联盟先进媒体(MLBAM)的工程师,来提高自己平台的技术水平。

    对于新一轮融资的资金,「Mustard」打算用来改善其平台的技术工具,并雇佣更多的人才,从而吸引更多的用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