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生活消费 > 颅颌面治疗与牙齿正畸综合解决方案结合,「北医三院成形外科」与「笑研所」达成战略合作
  • 颅颌面治疗与牙齿正畸综合解决方案结合,「北医三院成形外科」与「笑研所」达成战略合作

    时间:2020-09-10 22:32:19  来源:  作者:

    36氪获悉,「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成形外科(整形外科)」与民营口腔机构「笑研所隐形矫正中心」达成战略医疗合作,双方将合作提供牙齿正畸与颅颌面形态综合改善的联合治疗以及序列治疗等服务。

    近年来,随着3D正畸技术的普及,以及消费者口腔矫正意识的提高,隐形矫正以超60%的速度实现增长。基于人口及增速估算,未来5年,市场规模将达到150亿。

    北医三院成形外科主要从事成立于整形外科疑难复杂手术,注重微创化和个性化精准治疗,覆盖整形再造和美容整形。该科室成立七十余年以来,已经积累了大量且多样的病例数据,而且在成型外科领域完成多次国内首例成功案例。

    笑研所隐形矫正中心则是一家隐形矫正专科诊所,其正畸医疗团队具有上海九院、中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等三甲医院的工作背景和多年临床经验,隐形矫正用户案例数达数千例。

    图片来自笑研所

    笑研所针对不同患者群体的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首先,主打基于“微笑美学”的中轻度的隐形正畸服务,正畸医生会依据笑线、中线、前牙的黄金分割率,调整用户的上中切牙的长宽比、切缘位置、唇的位置、牙龈的形状和弧度等。同时,与三甲医院深度合作,引入国内一线的专家资源,从而能够满足部分患者更加复杂及综合治疗需求。通过双方医疗团队会诊及联合治疗,实现对医疗质量的双重把控。

    关于本次合作的逻辑,笑研所医疗团队表示:“大量来到笑研所的伙伴,其实希望拥有更健康、更美观的牙齿只是其中一个诉求。大家会和医生提到希望有更好的面型,更好的气质,笑得更好看。对于有通过正畸改善面部形态的诉求的患者,牙齿正畸对于并发颅颌面问题的患者其治疗效果存在局限性,不能满足部分患者整体的治疗改善需求。所以我们联合行业内顶尖的医疗资源共同服务于用户。”

    图片来自笑研所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成形外科团队表示,"共享医疗资源,多科室、多专业的联合治疗是未来医疗的发展趋势。与笑研所这样具有数字化隐形正畸专业特色的民营口腔机构展开合作,能够让患者的数据资料与主诉需求在两个医疗机构间实现快速对接,将牙齿与颅颌面改善问题综合讨论,更好地解决序列综合治疗问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