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生活消费 > 避免阿尔茨海默症 美国专家给了五大建议
  • 避免阿尔茨海默症 美国专家给了五大建议

    时间:2020-05-22 19:53:16  来源:  作者:

    5月18日,《美国心脏病学会杂志》上发表一项研究说,相比心脏健康的人,患有心脏相关疾病的人群,认知能力下降会更快。

    这项研究跟踪了1500多名平均年龄为79.5岁的老人21年,21年来,他们发现那些心脏健康状况最差的人,记忆力和比较字母、数字、物体、图片和图案的能力下降得更快。其中一些人接受了脑部扫描,结果发现了大脑的记忆中心海马体缩小,大脑中白点增多。

    美国威尔康奈尔医学院阿尔兹海默症预防诊所主任理查德・艾萨克森博士给了如下建议:

    1.锻炼:每周4天的有氧运动,只需要6个月就可以提高老年人的思维和语言能力。

    2.避免反式脂肪和其他不健康的脂肪。

    3.照顾好你的牙齿:患有牙龈疾病的人同样有相同患心脏病的危险因素,所以一定要每天刷牙两次。

    4.改善你的睡眠:睡眠不良与高血压、胰岛素抵抗和糖尿病等心血管危险因素有关,还可能会增加动脉阻塞的斑块。

    5.戒烟,避免二手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