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生活消费 > 【和闻乐见】你的双十一快递可能被烧了
  • 【和闻乐见】你的双十一快递可能被烧了

    时间:2019-11-13 18:58:22  来源:  作者:

    《和闻乐见》是和讯财经客户端倾情打造的一款栏目,风格轻松幽默,形式不拘一格。文章只为搏君一笑,不构成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来源和讯财经客户端。

      【央行首次发布“双十一”“剁手”数据:人均花1000块】11月12日晚间,中国人民银行微信公众号发布数据:双十一当天网联、银联共处理网络支付业务17.79亿笔、金额14820.70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5.49%、162.60%。有媒体分析认为,这相当于全国人民每人下单超过1笔,人均下单超过1000元!

    神评论:手里的窝窝头突然不香了

    神评论:对不起,我拖了全国人的后腿了

    【校园沦为火场,港中大暴徒投掷200余枚汽油弹,内地学生连夜离港,深圳行动】12日,香港中文大学沦为火场。大批黑衣暴徒连续第二天攻占校园,四处点火疯狂破坏,更向警方投掷燃烧弹,偷取校园弓箭、标枪用作武器与警方对峙。据香港《明报》消息,港中大暴徒投掷出200多枚汽油弹。乱局也严重影响在校内地生的人身安全一些好心的“港漂”、本地“蓝营”港人和群众组织或自发开车、或协调车辆前往港中大,营救内地学生前往深圳。

    神评论:不能相信有年轻人为了钱会这样在自己生长的地方为恶作乱!必须严惩!

      【《哪吒之魔童降世》涉嫌抄袭起诉已立案 原告中影华腾索赔5000万】11月12日,中影华腾发文称,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已对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涉嫌抄袭《五维记忆》创意秀的侵权行为正式立案。同时,中影华腾在官方微博中写道:原创“不死”,愿天下“无贼”,也愿天下再无网络暴力。

    中影华腾认为,由杨某作为编剧和导演、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等六公司联合出品的《哪吒之魔童降世》在人物形象设计、故事情节和制作元素等方面与其作品《五维记忆》有大量相同或相似之处,侵犯了其作品改编权、复制权和发行权。

    神评论: 火了就是抄袭,没火就是借鉴

      【你的双十一快递可能被烧了:河南安阳一装有13吨快递的货车起火】11月12日,一辆北京开往湖南的百世快递公司物流车在河南安阳起火。这辆车长约15米,满载快递包裹,车身有大量火光冒出,浓烟滚滚。据消防人员介绍,车厢内包裹重13吨,现场无人员伤亡。

    神评论: 熬夜补尾款。结果- 您的快递已烧毁。

    神评论:这是套路?年年报一次,烧的还不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