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生活消费 > 天猫双11,武汉人买买买排全国第九,最爱商品是手机、裤子等
  • 天猫双11,武汉人买买买排全国第九,最爱商品是手机、裤子等

    时间:2019-11-11 21:57:40  来源:  作者:

    长江日报-长江网11月11日讯(记者张珺 孙珺)11月11日下午4点31分,2019年天猫双11再创新纪录,仅用16小时31分12秒,成交额突破2135亿,打破2018年天猫双11全天成交额的记录,比去年用时少了8个小时,展现出新消费的澎湃力量。截止11日晚8点,全国GMV(成交总额)城市排行统计,武汉排名全国第九位,位列上海、北京、杭州、广州、深圳、成都、重庆、苏州之后,比南京高一位。

    天猫双11,武汉人买买买排全国第九,最爱商品是手机、裤子等

    湖北地区排行榜。

    湖北省在省份排行也是全国第九位。最爱买的商品品类是手机、裤子、面部护理套装、羽绒服、面部精华。上周起,湖北西部率先降温,部分地区开始下雪,12日,武汉开始下雨降温,大家囤积羽绒服可谓“识时务”。热买区县排行中,高校云集的洪山区、武昌区一马当先,随后是江岸区、江夏区、汉阳区。

    长江日报-长江网记者在几个学生群里,看到大家晒着“战利品”,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一名学生就说,双11中,男生抢手机、电脑,女生抢化妆品。

    热买的单品排名为:华为mate30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T5MAX,iPhone 11 Pro,SK-11限量版神仙水,兰蔻小黑瓶精华肌底液。热卖商品中,可以看出我们湖北网商的强势品类,如DIY兼容机、肉干、裤子、卫衣、中老年女装等。

    关键词:天猫 双11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