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生活消费 > 来白云机场“打卡”豪华公务机 为期两天的广州商务航空展举行,数十架世界顶级公务机亮相吸睛
  • 来白云机场“打卡”豪华公务机 为期两天的广州商务航空展举行,数十架世界顶级公务机亮相吸睛

    时间:2019-11-09 17:49:13  来源:  作者:

    庞巴迪环球7500上,一名乘客站在梯间留影。

    大人和小朋友在航空医疗救援机上体验座椅。

    信息时报记者梁钜聪摄

    信息时报讯(记者成小珍通讯员粤机宣翼通宣)昨日上午,由广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白云区政府、广州市工商业联合会、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广州商务航空展在广州空港经济区白云国际机场商务航空服务基地(简称“白云机场(600004,股吧)FBO”)举行。本届航空展为期两天,活动内容包括飞机静态展示、企业家座谈会、圆桌论坛等,将提供一站式包机、购机、飞机室内装修等咨询服务。展览现场,庞巴迪环球7500等数十架公务机惊艳亮相。

    昨日记者看到,在白云机场FBO的专用停机坪上,数十架世界顶级公务机一字排开,帅气十足、颇有气势。世界顶级公务机制造商――庞巴迪公司、湾流宇航公司分别派出最先进的机型参加展览,吸引了大批高质量潜在消费客户参观体验。

    这些参展机型中,明星商务机――庞巴迪环球7500外观大气、帅气,客舱宽敞,最大载客量达到19人,最大航程可达14260公里。记者看到,该款商务机提供宽敞、私密、舒适的空间,内部除驾驶舱外又细分为三舱,前舱配独立、宽大的座椅等,中舱有长沙发,便于乘客互动,后舱可铺设床,提供了宁静的私人空间。此外,深圳东部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这次带来了两架空客EC135型直升机,外形酷炫,载客量分别为4人、5人。据东部通航介绍,这款飞机在民航低空领域使用比较广泛,主要应用在空中游览、商务出行等方面。

    据了解,本次展会共吸引来自国内外500名嘉宾及多家公务机制造商、运营商和关联企业参加。展会上,行业各界围绕“构建一流的大湾区通航产业集群”“商务航空现状与未来――粤港澳大湾区引领商务航空发展迎来新格局”两个主题,交流及分享信息,共同探讨商务航空产业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机遇,研究面临的挑战,提出解决方案及政策建议。

    特写

    湾流医疗救援飞机:“空中ICU”

    北京红十字会999急救中心的湾流G550航空医疗专机昨日首次亮相,这是目前国内用湾流公务机改装的最先进医疗救援专机,被誉为是“空中ICU”。

    记者看到,该飞机的客舱分服务舱、医疗舱、家属专用舱、机长休息舱4个舱位,共有13个固定坐席与1张多用途医疗担架床,可为患者、医护人员及病患家属提供充足的隐私空间。飞机配备输液泵、呼吸机、监护除颤一体机等仪器设备,以及婴儿保育箱、B超检查设备、医用冷藏柜、医疗观片灯等多种专业医疗救援设备,最多可同时转运4名平躺的患者。

    湾流G550最大航程达12501千米,可不间断飞行超过12小时,运送目的地远至纽约、洛杉矶、温哥华等,如有趟航程将一名患者从哈尔滨运送到捷克布拉格,飞行时长达11个小时,收费约为8万元/小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