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生活消费 > 一天一个牛油果 降低有害胆固醇不用愁
  • 一天一个牛油果 降低有害胆固醇不用愁

    时间:2019-11-02 17:44:08  来源:  作者:

    美国有一句谚语,“一天一个苹果,不用看医生”。

    根据一项最新研究,把这句话中的苹果改成牛油果也同样成立,至少在降低有害胆固醇水平方面,牛油果能够起到非常好的效果。

    这项由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研究人员发表在《营养学杂志》上的研究表明,每天吃一个牛油果可以降低低密度脂蛋白的水平。低密度脂蛋白是一种被认为有害的胆固醇,根据著名的梅奥诊所说法,高水平的低密度脂蛋白会在血管壁内凝聚,有时会导致中风或者心脏病发作。另一方面,高密度脂蛋白通常被认为是好的胆固醇。

    研究小组发现需要进行更多的研究来了解牛油果更微妙的健康益处。牛油果已经被证实富含维生素K和钾、纤维,以及有利于心脏健康的脂肪酸和抗氧化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