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生活消费 > 喜茶杭州萧山首店开业 呈现经典茶饮饮品
  • 喜茶杭州萧山首店开业 呈现经典茶饮饮品

    时间:2019-10-26 19:30:46  来源:  作者:

    商报见习记者申屠淑婷

    10月16日,喜茶杭州萧山首店在银隆百货正式开业。自2017年进入杭州,喜茶目前已有11家门店。

    2012年,喜茶诞生于广东江门,创造出第一杯芝士茶,开启新式茶饮新时代。作为新式茶饮第一品牌,喜茶重新定义中式茶饮文化,将灵感、酷、设计赋予在每一款产品中,不断推出创意无限的灵感之茶。喜茶致力于将优质茶饮与中国茶文化带向全球,在中国香港以及海外也大受欢迎。

    在萧山银隆店,喜茶带来经典茶饮饮品,包括芝芝果茶、满杯水果、芝士茗茶、波波冰多款系列产品。

    空间设计一直是喜茶灵感诠释的出口之一。喜茶秉持着自然低调的极简主义理念,整体营造出一个质感层次丰富的禅意空间,为顾客带来沉浸多维度的感官体验。

    喜茶萧山银隆店延续喜茶的品牌内核,共同的文化气质,让茶和建筑在空间相遇。空间大量使用“斗拱”元素,斗拱是中国建筑(601668,股吧)特有的结构,运用不锈钢板这种当代的材料来表达,呈现出一种传统与现代碰撞的文化交融的视觉效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