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生活消费 > 分享你的浪漫故事 快抱送你价值460元双人套餐
  • 分享你的浪漫故事 快抱送你价值460元双人套餐

    时间:2019-10-19 18:38:11  来源:  作者:

    唐谷晨晨/文朱凌飞/摄

    很多女生心中,都有一份对浪漫爱情的向往。现实中,你身边也一定有超甜的爱情故事。今天小谷要说的玖树西厨餐厅老板张哥,就是一个妥妥的宠妻狂魔。

    结婚十年如一日的张哥,平日里坚持接送老婆上下班,又因为老婆是吃货,张哥最在意的,就是老婆忙完工作,能不能吃上想吃的美食。所以,当得知老婆单位楼下的店铺出租时,他毫不犹豫地盘下店面。就这样,体育场路上多了一家充满爱的西餐厅。

    店内装修走的是森系风,靠窗的位置都是落地窗。品尝美食的同时,可以看着来往的人群,享受快节奏生活中的惬意一刻。墙上挂着的小小盆栽,将餐厅装饰出了满满的Ins风,每张桌子上都有一束当日鲜花,就连餐桌上的餐巾,都被店员小姐姐一个个折成了小西装的样式。真是个注重细节的暖男老板!这家店小谷探定了!

    奶饲小牛柳

    小谷可以拍着胸脯说,这款牛排,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在杭州,想要吃到新西兰奶饲小牛柳,地方可不多。

    用全乳、脱脂乳或代乳料饲喂的5-6个月的小牛里脊。因为脂肪含量较低,肉质更细腻,老年人也适合食用。主厨建议5分熟食用,是肉质的最佳状态。咬一口,真是打开了我味蕾的幸福度,吃出了阳春三月的水润感。

    三文鱼凯撒沙拉

    蔬菜的清爽口感解了三文鱼的腻感,减脂营养又开胃。

    黑松露菌菇汤

    吃过那么多西餐厅的蘑菇汤,这家店的蘑菇汤好喝到心窝里。汤里的蘑菇超级大一片,一问才得知,这是原产在意大利的波多黎菌菇,个头比普通白蘑菇大3倍左右,口感更细嫩,滑腻松软又多汁。

    分子泡沫南瓜汤

    不同于其他西餐厅的南瓜汤,把黄油、洋葱和南瓜用氮气瓶打发,不加任何添加剂,包括蜂蜜奶油。喝到你嘴里的,是原汁原味的南瓜味。

    贻贝意面

    鲜活的新西兰青口贝完美保持了食材的营养,热量低且高蛋白,胆固醇含量低。口感微微带着一点鲜甜,与冷冻的新西兰青口贝完全不一样。每一颗都肉质饱满,口感滑嫩。意面会比平常吃的略微偏硬一些,适合喜欢有嚼劲的你。

    现在,快抱为粉丝争取了两个福利。

    1.价值460元精致双人套餐20份;

    2.一元换购小吃拼盘50份。

    活动方式:

    1.留言说说#你为Ta做过最浪漫、贴心的事#,我们将选出20位留言最走心的用户,每人送出价值460元双人套餐一份

    2.点击秒抢链接,即可参与一元换购小吃拼盘活动。(拼盘内容:薯角、鸡翅、鱿鱼圈、香肠)

    留言时间:10月22日-10月29日15:00

    使用规则:套餐使用有效期至2019年12月30日(周末通用,除去节假日、平安夜、圣诞节),需提前一天预约

    套餐内容:总价值460元

    餐前面包配黄油/三文鱼凯撒沙拉/黑松露菌菇汤/分子泡沫南瓜汤/奶饲小牛柳(160g-180g)/贻贝意面/饮品2杯(鲜榨胡萝卜汁、干红、干白三选二)/甜品(当日甜品三选一)

    地址:杭州下城区体育场路218号杭报大楼东裙楼一楼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