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生活消费 > 全球好东西天天有,家门口就能买买买
  • 全球好东西天天有,家门口就能买买买

    时间:2019-09-18 18:28:35  来源:  作者:

    进口珠宝、汽车、食品、洗护品、健康产品等应有尽有。9月15日,江苏国际商品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同时,全球商贸一站式交易服务平台也正式启动。30多个国家的4000多种商品集体亮相,成为江苏省内首家落户市区的保税展示交易平台。现代快报记者获悉,此展销平台将全年展销不落幕,市民可以来买买买啦。

    通讯员刘晓静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赵丹丹

    江苏国际商品博览会展馆位于南京国际博览中心1号馆。走进其中,30多个国家的4000余种全球知名产品:有来自日本、韩国等国的化妆品、食品、生活用品,有来自日本、德国等国家的母婴产品、厨房用品,还有不少进口红酒,让人忍不住想买买买。

    在东盟国家馆,从马来西亚、泰国等地进口的水产品,黑虎虾、石斑鱼、巴沙鱼……让市民忍不住想尝鲜。在进口汽车展区,各种进口汽车赏心悦目。

    此外,国外一些先进的高科技产品也亮相展会,在加拿大睡眠仪馆,全球第一台基于NAI芯片(模块)、空气荷电粒子波核心技术的AIRNUTRI慢波睡眠机亮相。据介绍,这台睡眠机可以起到助眠作用,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目光。在德国东利科技展厅,大家见到了创立于1939年的欧洲高端净水过滤装置什么样。

    值得一提的是,展会还设置了最大自营专区――国际珠宝臻品馆,展出原产地立陶宛的典型波罗的海高品质海漂琥珀。据相关负责人透露,这些琥珀均采用了“保税展示交易”的通关与交易模式,将保税珠宝从保税区借到海关监管的特殊区域。这是“保税展示交易外借”模式在进博会之后在国内其他地区的首次尝试。

    江苏国际商品博览会由南京市商务局、东浩兰生(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江苏省盐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南京河西新城区开发建设管委会、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是促进上海与江苏区域协同发展的重要平台,也是沪外全国首家全球商贸一站式交易服务平台。这个平台将全年展销永不落幕,市民可以来买买买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