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生活消费 > 潜逃25年疑犯被抓反问警察:中秋你们也不休息?
  • 潜逃25年疑犯被抓反问警察:中秋你们也不休息?

    时间:2019-09-18 18:28:32  来源:  作者:

    “中秋你们也不休息?竟从湖北来四川抓我……”中秋节之际,面对不远千里前来缉拿的警察,今年45岁的命案在逃人员彭某某心服口服,湖北省十堰市公安局茅箭区分局刑侦民警带他坐上了回家的列车。

    1994年8月,房县男子彭某某和余某某因赌博发生纠纷,当月15日10时许,彭某某在柳林沟遇到余某某,捡起路边一根木棍朝余某某头部猛击数下,见余某某倒地后逃离现场。随后,彭某某躲藏在火车站附近,得知余某某因颅内出血抢救无效死亡的消息后,当年20岁的他携带1000余元开始了逃亡之路。

    25年来,茅箭区公安分局一直将彭某某作为命案积案攻坚的重点工作对象,对其调查研判和追逃工作一直在延续。“担惊受怕了20多年,每天吃不香、睡不香,一看到警车就胆战心惊,这下解脱了……”懊悔不已的彭某某被抓后说。据新华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