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生活消费 > 机场“天价”餐饮让位 五元泡面、两元火腿敞开造
  • 机场“天价”餐饮让位 五元泡面、两元火腿敞开造

    时间:2019-09-18 18:28:28  来源:  作者:

    近日,宁夏的银川河东机场发布消息,宣布将全面下调餐饮价格。本次餐饮调价涵盖面食、快餐、盖饭、砂锅、小吃、咖啡、奶茶等9个大类的209款餐品。其中,最受旅客关注的牛肉面价格,调整后降幅达到54%。

    事实上,在银川机场之前,已有多家机场推进机场餐饮“同城同质同价”。人民日报海外版曾在今年4月发文称,机场“天价”餐饮在一二线大型机场已基本杜绝。据新华网(603888,股吧)报道,今年8月,南京禄口机场宣布,其T2航站楼目前对星巴克、周黑鸭、罗森等15家店铺进行“同城同质同价”授牌。此外,五元一桶的泡面、两元一根的火腿肠、一元一瓶的矿泉水,敞开供应。据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