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生活消费 > 网购月饼应确认邮寄时间
  • 网购月饼应确认邮寄时间

    时间:2019-09-11 18:40:4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楠)本周五将迎中秋节,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前对本市大型商场、超市、小食杂店、批零市场、餐饮单位、生产企业、网络平台等各环节生产、经营的月饼产品开展了抽检监测,213批次月饼样品全部合格。

    针对近年来颇热门的网购月饼,市市场监管局特意提醒,由于无法亲身感受到实物状况,应尽量从具有正规运营资质、信用评价高的商家或网站购买,并与客服人员确认保质期与邮寄时间,以防过期。需要注意的是,月饼油多、糖多,以鸭蛋黄为馅的月饼胆固醇高,可谓高热量食品,食用前注意包装上的营养标签,糖尿病等患者根据营养成分和自己的身体条件选择性食用且不宜多吃。老人、儿童、肠胃弱者、肥胖者也应控制食用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