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生活消费 > 多家老字号 凭教师证打折
  • 多家老字号 凭教师证打折

    时间:2019-09-11 18:40:4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马婧)明天是教师节,京城各大老字号也备好了特色菜和福利。教师节当天,华天旗下各个店都可凭教师证享有不同程度折扣的优惠,其中烤肉季将打八折。有60余年历史的智慧新便利同兴成还推出了教师节前后部分生鲜大促的活动。

    鲁菜泰斗同和居准备了镇店菜烤馒头,八大春之首的同春园饭店准备了椰香红豆糕,惠丰饺子楼准备了银耳莲子羹,惠丰涮肉和惠丰门丁肉饼店准备了爽口的炒红果,师承宫廷御厨的华天二友居则准备了荷叶莲子粥。此外,9月10日到15日期间,消费者只要通过抖音按照要求发送相应视频,就可以获得地安门马凯餐厅折扣不等的优惠券和代金券,同和居还在抖音发起了“发就餐视频集赞换镇店菜三不粘的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