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生活消费 > 康复知识知多少? 西苑医院办健康讲座
  • 康复知识知多少? 西苑医院办健康讲座

    时间:2019-09-11 18:39:34  来源:  作者:

    于淼

    明天,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将在院内推出“感受康复、健康伴行”系列活动。此次活动由康复医疗科主办,届时康复专家将在门诊楼1层仲景大厅普及康复知识、义诊,让患者直观了解康复的重要性。

    根据安排,9月12日10时20分至11时20分,康复医疗科的医师们将就5个主题进行康复讲座,分别是“颈肩腰腿痛的精准康复”“脑卒中不要慌――康复帮你回归家庭”“运动损伤如何科学健康地锻炼”“得了心脏病应该静养吗”“骨科手术并不是痊愈的终点”。与此同时,门诊楼1层义诊咨询台同步开展康复义诊咨询活动,为患者释疑解惑。

    此外,康复师还将在西苑医院康复大厅现场示范、教学传统养生功法八段锦与五禽戏。请有意者自行前往。

    本版供图/视觉中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