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生活消费 > 家里有婴幼儿,高层防护栏一定要安装
  • 家里有婴幼儿,高层防护栏一定要安装

    时间:2019-08-17 21:34:50  来源:  作者:

    都市快报今日头条号:前天上午,杭州勤丰小区一个16个月大的男童从7楼坠落,送医时已没有生命体征。目击者周师傅说,当时妈妈抱着孩子哭得撕心裂肺。周师傅在孩子家看到,孩子的小床就靠着窗户,纱窗破了一个大洞,窗外没有装防盗窗。

    土豆你还是马铃薯:我家租的四楼,一开始住进来没有防护的,我后来还是装了。装那个可能觉得难看,但是到孩子懂事点了就可以拿掉,而且有那种铁丝网的,只要一千多元。

    hlove520:我婆婆家的床就是靠窗户,我叫他们装防护栏,不肯装,所以我就不放心让婆婆带孩子。孩子好动,你又不可能分分秒秒都盯着孩子不做事。

    生活大游戏:娃一岁多的时候,在客厅自己玩,我在厨房洗东西,一边干活一边看着孩子,看到他去攀爬阳台栏杆,吓得我赶紧冲过去,然后马上去定做防护栏,第二天所有的窗户和阳台给装上了,真的吓得不轻。

    网友:我带孩子时,朝南房间的窗户锁死了5年,所有插座都有安全插,所有刀剪工具都上锁……摔跤破皮无所谓,不可逆的那种伤害我是能想到什么就尽量规避什么,为了小孩安全,我宁可神经质些。

    网友:家里有婴幼儿,高层防护栏一定要安装。我家在18楼,外孙没出生,我就全部安装好了,他一岁多时,有一次在家找不到了,一看已站在防护栏边上,吓死我了,如果没安装防护栏后果不可想象……

    one土豆one:实在不想再看到小孩坠楼的新闻了,心会碎,不能24小时看好小孩,能不能排查一下家里的安全隐患?后悔药是没有的!这种新闻给人的感觉就是痛心!

    静水深流mm:为什么都不安装防盗网?这么多的悲惨事例难道还不能引起家长、物业、开发商的重视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