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生活消费 > 美国媒体选出世界50大美味甜点 中国的麻球、蛋挞、雪花冰入选
  • 美国媒体选出世界50大美味甜点 中国的麻球、蛋挞、雪花冰入选

    时间:2019-08-17 21:34:40  来源:  作者:

    昨天,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评选了全球最出色的50大甜点,中国有三种甜点位列其中――麻球、蛋挞和雪花冰。

    在提到麻球的时候,文章称:“咬一口脆壳的麻球,你会发现芝麻镶嵌的外壳内有着金黄色的甜馅。这种传统的中国甜点通常使用甜豆沙或者莲子泥来做馅,和外壳的芝麻有着微妙的口味对比。”

    甜点博主兼作家安妮塔表示:“中国人认为麻球在农历新年庆祝活动中有着象征性的意义,球形和金色都是来年的好兆头。”

    其他入围的甜品包括意大利的提拉米苏、泰国的芒果饭、美国中西部地区的酸樱桃派。法国和美国各有6种甜点入选,成为入选甜点最多的国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