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生活消费 > 装修旺季 想不花冤枉钱这样做
  • 装修旺季 想不花冤枉钱这样做

    时间:2019-08-17 21:34:20  来源:  作者:

    “宝宝刚满月,一下子家里又多了一口人。现在要装修近160平方米的房子,一是想找一家靠谱的装修公司,二是想用好的建材产品。不知怎么去选择。”读者张女士近日打进本报家居热线说。家里有宝宝的,装修时一定不能马虎大意。秋季装修又是旺季,稍有疏忽,可能就会出现各种问题。

    在品牌联合搞活动时购买更实惠

    读者梁女士:最近打算装修,逛了几家装修公司和建材商场,实在是太累了。而且也没有装修经验,根本不知道从何下手。

    城市人家装饰潘经理介绍,装修宁可多花一点钱,也不能随意选一家特别便宜的小装修公司。在选择公司时,首先,可以多家对比,如果是清工辅料,可以对比水管、电线是否符合国家标准。然后对比工艺,清工辅料更能体现出装修公司的认真态度,看管线开槽是否横平竖直,是否横向开槽等。闭水试验是否做到位,防水墙面是否合乎标准。其次,如果选择套餐装修,要全面对比套餐相近的主材是否为品牌,是否存在偷工减料行为。第三,对比价格。清工辅料、套餐都要对比衡量。能享受到最优惠价格,和能得到高品质保障的,就是参加知名媒体联合各公司举办的装修活动。

    索菲亚家居唐经理介绍,每年八九月份装修旺季,各大商家都会做各种活动,但提醒消费者,一定不要购买那种便宜的建材,环保很难保证。想要实惠又想环保,可以选择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商家联合搞的,或是品牌商家自行搞的大型活动时购买,会比平时优惠很多。尤其是商家联合活动,为了多售货,会互相推荐各商家产品,成交越多消费者得到的实惠越多。

    商场比价再购买购物留好凭证

    读者艾女士:“3・15”期间装修购买建材,好多商家都在联合搞活动,都号称全城最低价,但还是没有轻易购买,就怕被他们忽悠了。

    浪鲸卫浴崔经理介绍,装修购建材,每一个产品单项价格都不是很高,但把所有产品价格加在一起,价格可能就不是一个小数目,少则十几万,多则几十万,感觉多少钱都能花进去。要想从根本上让装修省钱,就要从每一个单项建材省钱。可以选择正规商场搞大型活动时,提前去各大商场比价,然后再决定是否购买。购买后一定要留好凭证,以便将来不时之需。新文化(300336)报・ZAKER吉林记者张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