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生活消费 > 限塑,英一超市试行散装售货
  • 限塑,英一超市试行散装售货

    时间:2019-06-11 19:00:45  来源:  作者:

    据新华社电为减少包装所用塑料袋,英国牛津一家超级市场试行出售散装麦片、意大利面条和咖啡豆等商品,希望鼓励消费者购物时携带可重复使用容器、减少一次性塑料制品使用。

    英国《泰晤士报》报道,韦特罗斯超市牛津博特利路门店新增“续杯区”和“挑选和混合”区域,出售散装意大利面条、大米、谷粒、粗麦粉、豆子、干果和种子等28种商品,消费者可用自备容器装盛并购买。

    这家门店出售4种散装咖啡豆,提供磨豆服务,消费者需自备容器带走。超市另有4种散装红葡萄酒和4种散装啤酒在售,消费者同样需自备容器。除生鲜食品,这家超市有散装洗发水和洗涤剂出售,而所售鲜花使用纸张包装。上述商品同时有传统塑料包装版在售,以测试消费者对不同包装商品的反应。这家超市打算在牛津门店试行至8月18日,随后依据效果决定是否在英国其他门店推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