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生活消费 > 玄武湖畔新增一处休闲购物街
  • 玄武湖畔新增一处休闲购物街

    时间:2019-06-11 19:00:37  来源:  作者:

    快报讯(记者张瑜)玄武湖畔、新庄国展旁又多了个逛街、遛娃的好去处。6月8日,特色休闲商业中心国展1909・湖景街区盛大开业。该街区结合周边消费人群特色进行打造,包括餐饮美食、休闲娱乐、文化生活等业态。这里交通便利,除了多条公交线路外,还紧邻地铁3号线南京林业大学新庄站,地下通道实现地铁和街区的无缝对接。

    该项目定位为家庭体验式潮流购物街区,在品牌引进方面,考虑了周边消费人群的特殊性,打造出适合学生与家庭消费的新聚集地,项目业态丰富,吃喝玩乐体验休闲俱全。

    在这个新开业的下沉式街区内,记者看到内装简约,各商家装修风格清新明快,逛街舒适自在。据介绍,湖景街区建筑面积约8500平方米,目前开业只是部分,还有3500平方米正在装修中,不日也将开门营业。

    6月8日开业当天,街区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表演活动,潮动街舞秀、惊天魔幻秀、摇滚乐队表演、魔幻泡泡秀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