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生活消费 > 又是奔驰!这次是孕妇坐车顶
  • 又是奔驰!这次是孕妇坐车顶

    时间:2019-04-19 14:07:04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谢煜楠

    又是奔驰!这次是孕妇坐车顶

    本文图均为 佛山新闻网微信公众号 图

    18日下午,网上流传顺德一孕妇坐在奔驰车顶上维权的图片和视频。据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一名身穿碎花连衣裙的孕妇坐在一辆红色奔驰车顶,手中拿着扩音器和标识牌,向工作人员质问:“我的车才办了两日,在高速公路上发动机出现严重故障,我随时和宝宝一尸两命......”车身上贴有多句标语:“不惹事,也绝不怕事!卖不合格产品,视人命如草芥!”“欺骗消费者,维权到底!店大欺客,无视产品质量问题!”等等。

    佛山新闻网记者18日下午5:50赶往现场,证实事情发生在顺德区伦教广珠公路东侧的顺德怡孚奔驰店附近。孕妇已从车顶上下来。当地市场监督部门工作人员正在店内与孕妇、店方协调。

    又是奔驰!这次是孕妇坐车顶

    中间的车为萧女士新车

    车主萧女士告诉佛山新闻网记者,她于4月4日在顺德怡孚奔驰店购买一辆奔驰新车,4月6日发现故障,期间一直断断续续出现,期间她与4s店工作人员进行沟通,工作人员表示车辆并无大碍。4月15日在从中山往顺德的高速公路上发现发电机突然没电,之后她返回4S店进行协商,4S店一开始同意更换零件,之后一直处于协商状态。18日上午11点左右,萧女士在丈夫和弟弟的陪同下来到4s店。在店内苦等工作人员3小时未获答复后爬上了自己的奔驰车车顶。

    萧女士表示,目前顺德不少维权的车主都已经来到现场,她说检测结果不能即时出来,双方已经进行协商,对方承诺走完流程会给予答复。对于记者提出采取关于这种行为是否会有危险的疑问,她表示自己的丈夫和两个弟弟都来到了现场,采取这种行为是在对自己的人身安全有把握的前提下,也是被迫无奈之举。

    又是奔驰!这次是孕妇坐车顶

    事发后,4S店所属的佛山市顺德区怡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发布声明:

    又是奔驰!这次是孕妇坐车顶

    据“天眼查”显示,上述4S店所属公司为佛山市顺德区怡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由仁孚(中国)有限公司控股,注册资本为8500万元。

    2016年11月曾因发票违法被佛山市顺德区国家税务局伦教税务分局处罚。

    西安奔驰女车主:

    不希望下次还有女孩像我这样去解决问题

    最近,“西安奔驰女车主坐引擎盖维权”引起了广泛的讨论。15日,当事女车主接受了央视法治在线栏目的采访,她在采访中表示“我们本来是想告诉别人,我们该怎么正规的去买车或者维权,或者以后的会不会能避免你陷入一些陷阱,对吧?或者一些欺骗,如果我变成你们奔驰没有任何错的情况下,迫于舆论压力,给我退这个车以后,请问是不是其他人就会效仿我?说遇到这事儿先别管谁对谁错,咱们就去闹他。闹完之后就有了。然后我屁股一拍,我的事解决了。没意义的。我不希望下次还有女孩像我这样去解决问题。”

    关键词:奔驰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