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生活消费 > 低钠盐研究人员发现了健康和美味的黄金比例
  • 低钠盐研究人员发现了健康和美味的黄金比例

    时间:2019-04-17 17:26:23  来源:  作者:

    据美国心脏协会称,摄入过多的钠(盐)是高血压的一个重要危险因素,这可能导致中风和心脏病等重大健康问题。该协会建议成年人每天摄入不超过 2300毫克的钠,但建议理想的水平应保持在1500毫克/天以下。

    但是,很容易超过这些建议的限制,特别是在食用咸味小吃和薯片,薯条和加工肉类等时。降低这些产品中的钠含量是减少一个人整体钠消耗量的一个步骤,但它又回到了对盐渴望的问题。

    华盛顿州立大学的研究人员为这一问题提出了一个潜在的解决方案:盐与其他产品混合,当它们结合使用时,可以帮助产品保持其咸味,同时减少潜在危险的钠含量。作为他们工作的一部分,研究人员将盐替代品与盐混合,并将混合物通过品尝小组来确定在味道不再具有吸引力之前可以替换多少钠。

    虽然盐仍是这些混合物的主要成分,但研究小组发现, 78%氯化钠和22%氯化钙是100%盐的可接受替代品。或者,该研究还发现,96.4%的盐,1.6%的氯化钾和2%的氯化钙也减少了钠,同时保持了咸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