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生活消费 > 清明假期・出游 春色烂漫 踏青赏花正当时
  • 清明假期・出游 春色烂漫 踏青赏花正当时

    时间:2019-04-11 18:51:37  来源:  作者:

    央视网消息:人间最美四月天,踏青出游正当时。清明假期,各地鲜花盛开,大家纷纷走出家门,欣赏这一年之中最美的春季景色。

    北京:市郊S2线列车穿梭花海

    这几天,在北京昌平区居庸关村九仙庙沟,山桃花、山杏花盛开,北京市郊S2线列车穿梭在山谷的花海中,唯美梦幻,引来游人竞相抓拍。从花海向上望去,居庸关长城雄踞山顶,更显壮美。现在正值当地山桃花和山杏花花期交叠期间,观赏效果最佳。为了游人安全、引导大家有序赏花,当地今年特地修建了赏花栈道。

    江苏句容:300多亩芝樱花织就“花毯”

    眼下,江苏句容天王镇芝樱公园里的芝樱花也进入了盛花期,这300多亩480万株的芝樱沿着山坡种植,从空中俯瞰,漫山遍野,假期里,人们徜徉在这大片“芝樱花毯”之间,赏花拍照,拥抱春天。

    湖北宜昌:公园绿地 鲜花盛开春意盎然

    在湖北宜昌,许多市民则把出门踏青的目的地选择在了家门口的公园绿地,湖北宜昌三峡大学求索溪畔和城区的公园绿地上,鲜花盛开,春意盎然,到处都是前来赏花拍照的游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