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生活消费 > 3块钱从中国进口,3万一斤再卖给中国人,竟还供不应求!
  • 3块钱从中国进口,3万一斤再卖给中国人,竟还供不应求!

    时间:2019-04-11 18:51:31  来源:  作者: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国人的钱包也越来越鼓,自然少不了出国消费,出境游也非常普遍。

    不过上世纪老百姓的观念是国外的东西就是好,这种观念现在也一直烙印在老百姓心中。

    面对国外稀奇古怪的商品,国人抢购热潮一趟接一趟,渐渐的国人消费越来越不理性,只要打着外国商品的名号,不管价格多少,都会蜂拥抢购。然而不乏一些无良商家,专门坑我国人的钱。

    日本看中了我们的心理,于是利用国人的这种消费心理,“大捞”了一笔”。

    “岩盐”在日本被称为是贵族之盐,具有延年益寿、强身健体的功效。日本市场上的岩盐都以血红色块状为主,颜色晶莹剔透,继而吸引了大量国人到日本抢购。“岩盐”在日本被称为是贵族之盐,具有延年益寿、强身健体的功效。日本市场上的岩盐都以血红色块状为主,颜色晶莹剔透,继而吸引了大量国人到日本抢购。

    日本看到我国国人争相抢购,抓住了我国国人的消费心理,疯狂地宣传岩盐,并将岩盐与健康生活紧密结合起来,就像南非人将钻石和爱情结合在一块一样,从中牟取暴利。

    同时,日本为了更好的“剥削”国人,将岩盐按照不同形状切割成块状、球状等,再加上非常精美的包装,进而当成“日本贵族商品”出售。同时,日本为了更好的“剥削”国人,将岩盐按照不同形状切割成块状、球状等,再加上非常精美的包装,进而当成“日本贵族商品”出售。

    一时间,日本市场上的岩盐几乎都被我们抢购一空,岩盐不够了怎么办呢?

    日本便向中国大量进口岩盐,平均每斤价格才3元。

    日本这次怕岩盐供不应求,便将岩盐的价格从几百元一斤提高到

    日本这次怕岩盐供不应求,便将岩盐的价格从几百元一斤提高到3万元一斤,后期存在着继续上涨的可能。

    然而岩盐真的具有这么大的功效吗?

    答案是肯定没有的,日本的岩盐其实就是一种不加碘的普通盐而已。

    而且如果我们想买岩盐,又何须跑到日本去呢?我们国内的西藏、江苏一带共计存储着2亿吨左右的优质岩盐矿。

    在此之前,就有相关媒体曝光了日本纳豆等保健品,全是欺骗消费者的,而且日本的“延年益寿、强身健体“这类的噱头屡试不爽。在此之前,就有相关媒体曝光了日本纳豆等保健品,全是欺骗消费者的,而且日本的“延年益寿、强身健体“这类的噱头屡试不爽。

    并且之前还有一些人竟然抢购日本马桶盖,最后却被人发现是杭州产的事件。

    因此,希望国人不要盲目的购买“日本贵族商品”,要不然就会被日本人一边赚我们的钱,还一边嘲笑我们太傻!!!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富爸爸穷爸爸。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