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生活消费 > 恪守质量关 肃整经营线 无限极全力保障消费者权益
  • 恪守质量关 肃整经营线 无限极全力保障消费者权益

    时间:2019-03-23 22:55:59  来源:  作者:

    “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中消协2019年消费维权年主题,是对消费领域信用体系的呼唤,也是对放心消费环境的期盼。这也为新消费时代带来新的启示,商誉品牌、品牌信用将成为企业在消费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和试金石。

    无限极1992年在广州成立,专注于中草药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至今已在国内设立30家分公司、30家服务中心,拥有超过7000家专卖店。2017年无限极品牌价值经世界品牌实验室评估达658.69亿元,位列“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第45位。产品和服务的质量、诚信经营和规范自律是企业长期发展的生命力,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则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基石。成立至今27年间,无限极经历过不少考验,但无论顺境或逆境,也不管对顾客、经销商、员工,还是政府及社会公众,无限极都始终秉承务实诚信的本色,踏踏实实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规范经营。

    从农田到餐桌

    用心守好了每道防线

    无限极内部有一个很出名的公式:“100-1=0”。如果质量是100分,那么每1次每1个环节都要把事情做对,否则结果就是0。正是这种外人看起来难以想象的质量高标准要求,全方位保证了无限极中草药产品的质量安全,为无限极积累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产品质量是企业信用的基石,无限极从农田到餐桌,用心守好了每一道防线。从源头的中草药种植开始,无限极将其细化到了选址、种植、施肥、农药使用和采收加工,严苛的质量和安全要求,起初甚至让许多与其合作的供应商和农户抱怨和不理解。而这仅仅是无限极卓越供应链管理模式中的一环,这种高标准覆盖和贯穿到了无限极原材料种植、产品研发、生产、全密闭物流运输、检测和售后等环节,环环相扣。

    以检测为例,无限极不仅每年都会主动将产品送至权威第三方机构检测,公司内部更设置了重重关卡。一款无限极生产的口服液,从原材料到送至消费者手中,要经过两千多道检测,其中仅作为原材料的香菇,就要经过200余道检测。只要检测出一点问题,都会提出预警、汇报高层、紧急停产。

    从线下到线上

    诚信为本全方位服务

    2018年,无限极首次参与亚太区服务奖项评选便摘得了“最佳顾客服务中心”等三大奖项。这正是无限极苦练内功的结果。

    在体验经济时代,消费者在注重产品质量的同时,更加看重消费中情感的愉悦和满足,奉行“满意100”的服务宗旨,无限极建立了以公司为主体,以经销商和售后团队为支持的“三位一体”服务体系,顺应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趋势,应用现代科技,打造了一站式线上业务平台、7×24小时的智能客服、“12315绿色通道”投诉处理等一系列为经销商和消费者提供便捷省心的服务与支持。

    时代在变革,无限极对于质量的追求却从未动摇。1998年,无限极在全国毅然销毁了50万元左右的“短龄品”(保质期在4个月以内),这笔钱对于当时在寒冬里苦熬的企业来说,是一笔不小的资金,“当时砸产品砸得很心疼,哪怕让员工享受福利也好,但公司为了避免产品流入市场,要求必须销毁。”

    作为行业内具有一定规模和影响力的企业,无限极一直把规范经营作为企业发展的经营理念之一,积极配合国家法规要求不断制订完善各项制度,推动规范教育,督促市场规范运作。2010年,无限极推出《规范经营三字经》,全员进行教育宣导和解读;2017年首创每年6月16日为“无限极规范经营宣传日”,邀请政府及行业主管部门、媒体共同参加;2019年1月8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等13部门对保健市场联合整治部署,无限极第一时间展开专项大检查推出“十项措施”……

    消费环境的改善和消费者合法权益的保护,不能仅靠3月15日这一天的努力,而是要贯彻到企业责任的思维高度上,执行到点滴服务的细节中。无限极坚信,脚踏实地保护消费者权益,将诚信自律、规范经营落实到每一天,才能让消费者满意,实现企业的持续发展。

    本报记者余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