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生活消费 > 冬日新潮 硬朗迷彩
  • 冬日新潮 硬朗迷彩

    时间:2019-01-19 20:23:06  来源:  作者:

    街拍、细节图来源/视觉中国

    街拍、细节图来源/视觉中国

    NATASHA ZINKO 长袖迷彩连帽衫

    冬日新潮 硬朗迷彩

    冬日新潮 硬朗迷彩

    冬日新潮 硬朗迷彩

    NATASHA ZINKO 长袖迷彩连帽衫

    NATASHA ZINKO 长袖迷彩连帽衫

    VALENTINO 迷彩印花运动鞋

    VALENTINO 迷彩印花运动鞋

    作为时尚圈的经典元素,迷彩在本季率性回潮,并区别于以往给人的军旅风印象,更具时髦的女性气质。它随意交融的色彩如同抽象派艺术家肆意挥洒的笔触,独具活力与趣味。当设计师将其融合于时装中,与精致剪裁、柔软布料和自然的色调相结合,休闲时髦感随之油然而生。在黑白灰三色占据视觉焦点的冬日,不妨用迷彩元素带来独特的灵动干练。

    上衣

    刚柔并济

    飒爽利落的迷彩起初的应用是为了在野外丛林中伪装自己,当它披上时尚的外衣,便能将性感与诱惑玩转得别有韵味,在强烈的视觉冲击中演绎经典。秀场上,Louis Vuitton将迷彩融合进富有层次的剪裁中,彰显出摩登时尚的军旅魅力,Burberry让标志性的风衣与迷彩相遇,碰撞出街头的随性风格,Valentino使迷彩不再局限于传统配色,制造令人惊喜的独特存在感,各大品牌都在细节处展现着独特巧思,以多样的形式赋予了迷彩更多可能性。飞行员外套以其简单的版型和硬朗风格颇受时尚Icon们的喜爱,更是冬日穿搭中不可或缺的单品,与迷彩结合后无论是搭配裤装散发酷帅力量,还是通过裙装展现混搭风格,吸睛度都不容小觑。此外,迷彩与铆钉等金属配饰的搭配与生俱来,强势性感中颇有些许俏皮味道。

    配饰

    张扬个性

    如果你认为迷彩不好驾驭,稍不留神就会穿得过于男性化,一些带有迷彩元素的配饰比如包袋和腕表都是不错的选择。不仅能够追随潮流更能为冬季沉闷的色彩增添些许明快的活泼感。如果整体造型较为简单,可以搭配迷彩腰包,半月形和马鞍形的经典无需多言,大胆配色和流畅线条足以彰显你的时尚品位。挂在腰部正中间的佩戴方式最为实用,有了它全身重点呼之欲出,即便是T恤和牛仔裤都不再像平庸的基本款。精致的都市女性自然不会放过任何引人注目的机会,具有年代感的复古迷彩腕表呈现出刚柔并济的风格,精致与豪放间的平衡会为你增添时髦感,与手链的叠搭更能体现功力,但要注意以恰到好处的分寸感取胜。

    裤装

    休闲舒适

    虽说裙摆可以带给你浪漫的憧憬,但冬日保暖更为重要,裤装能够更大限度覆盖肌肤,带来的休闲舒适感同样让人无法割舍。除了表达中性与帅气,对于裤装的重新设计和再创作已然成为设计师们发挥想象力的空间,将迷彩融入其中便是他们的惯用做法。本季,粉色、橙色等亮眼色调取代传统的绿色成为迷彩元素中的关键点缀,结合不同面料别具艺术气息。相比紧身裤对腿部线条的高要求,阔腿裤亲和力十足又端庄大气,高饱和度的亮色迷彩会让整体造型立刻活跃起来,只需搭配简约衬衫,将衬衫下摆不规则地扎进裤腰,轻松打造法式优雅感。想要与众不同,可以选择带有蕾丝、荷叶边或不对称褶皱设计的上衣,柔软质感与硬朗风格邂逅,展现别样魅力,穿上高跟鞋增加气场,欧美潮人的街拍从不缺少这样的曝光。

    本版采写/新京报记者 李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