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生活消费 > 好消息!冷空气进入尾声,今起广东气温将回升!
  • 好消息!冷空气进入尾声,今起广东气温将回升!

    时间:2018-12-13 17:21:10  来源:  作者: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胡新科)在冷空气持续影响下,12日我省(广东)迎来下半年以来最冷的一天。早晨,全省大部地区最低气温较11日下降了1℃―4℃,粤北大部、粤西北部和珠三角北部山区市县最低气温3℃―7℃。

    不过,好消息来了!今天起,随着冷空气逐步减弱,我省大部分地区气温将逐步回升。

    省气象台预计,13日,粤北大部有分散小雨,其余市县阴天间多云,局部有小雨。粤北最低气温3℃―6℃,其中山区市县最低气温0℃―3℃,有冰冻;南部沿海市县10℃―15℃,其余市县7℃―9℃。

    14―15日,全省多云间阴天,局部有小雨和轻雾;气温逐步回升,但早晚仍然寒凉。粤北偏北市县最低气温4℃―7℃;南部沿海市县11℃―17℃,其余市县8℃―11℃。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